最近,没有手机用啊。。。。超惨的。。。。。因为妈妈没收了。。。成绩太过“理想”。
真的非常闷。。。没有的sms叻,也没有的自拍。。。。惨到>.<
我现在的日子真难过啊。。。。我的手机。。。。。我要拍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几天没拍了,可怜。。。。现在的我只能对着镜子摆pose。。。。无聊阿。。。。。
真希望能快点拿回手机。。。。神阿。。。救救我吧!!
今天是清明节,清明时节雨纷纷(说的没错,今天下雨了)路上行人。。。。不知道了。。
哈哈,我的唐诗真的有够差!!!哈哈。太久没读华语了。。
今天,我还以为爸爸会今天带我们回kampung,谁知,爸爸说等买我补习才回。。。
所以叻,我们明天才去拜拜我的祖先。。。。。
我不懂要不要去叻???我心里想去, 可是又怕晒黑回来。。。。。。
我不想。。我已经够黑了。。不想再黑!!!!!!
从星期一开始, 我要开始我的大计划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那就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[ 变白与变瘦大作战 ] 简称叫做 :[ 变美大作战 ]
哈哈!!!只是一种自我挑战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白痴到!!@v@
我是认真的。。。。。。我一定可以。。。。如果不行的话,我要撞墙了!!!
天啊,开玩笑的拉·····哈哈。。。一点都不好笑。。。。。
昨天晚上补习时, 我本来要讲一个冷笑话给大家听,谁知,那个死人头-展豪讲了出来
害到我不能自high 。。。。。~@~
好了, 本大小姐要去洗澡了。。。等下还有补习阿!!!
掰掰...^@@^
Hor~~原来这个是你的blog来的涡~~我还以为谁来的~~原来是你姿容~~~
ReplyDeletehaha..反应迟钝是酱的..
ReplyDelete我也是肥了..最近还一直吃><
我也该减肥了><
一起加油吧^^'''
啊切~~~我之前看过了~~~我不知道是姿容而已嘛~~~~
ReplyDelete酱大张照片你都看不到?
ReplyDelete(眼睛好小)嘻嘻~开玩笑的^^
对啦,我眼睛小!!妈妈说小得精明阿!!
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