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节嘛,当然要回家乡拜拜祖先们咯。。。哈哈!!
清明时,必带用品:
1] 太阳伞(没有太阳伞我会疯掉 xD)
2]防晒油(虽然有晒油,可是好像没有什么用,因为防晒油只是保护皮肤而已。=[ )
3]墨镜(你知道吗,当那个太阳一出来时,晒到鬼酱很刺眼的叻)
4]帽子(虽然有太阳伞,可是戴买帽子比较安全^^)
5]长衣长裤(一定要穿,不穿的话会变烧猪=p)
6]口罩(可以不用熏到)
哈哈,去扫墓而已搞到好像去旅行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@@ 傻傻的
扫墓其实很好玩的,因为有好多东西吃。哈哈,尤其是烧猪,哇超好吃的,好久没吃了!!
每次我们扫墓时都会带一整只烧猪去。哈哈,好吃到!!!
当我们拜完后,我们就回家去。
回到家时,竟然看见我的表妹在看学警出击,哇超好看的!我快快一个屁股就坐下去看了。
我那时超脏的,竟然都不去冲凉,还要我爸爸三吹四请的“请”我到冲凉房去。。
哈哈,是应该自我检讨一下咯。。。。。。=p
冲完凉后, 我就跟我的姑姑去她的家上网和唱k。。。。(在家唱的啦)哈哈
我的姑姑超搞笑的。哈哈,她一边唱波斯猫一边跳舞。。。可爱到!!!
然后,时间过的超快的,一下子就6点叻,我们吃饭后就出回来KL乐。
回到家时,累到爆咯。。。。我整个人躺在床上就睡着了,没有刷牙和洗脸。。yerr,感觉脏的。真想不到,我会酱脏的,哈哈!!
"5]长衣长裤(一定要穿,不穿的话会变烧猪=p)"
ReplyDelete"每次我们扫墓时都会带一整只烧猪去"
下次你就变烧猪咯~哈哈哈~
烧猪都蛮好吃的嘛~~~变了记得通知我涡~~我来棒场
ReplyDelete哈哈! 好的,小次我会叫你们去的。。。。慢慢等吧! 酱好吃的烧猪我才不要和你们分享!! 哈哈
ReplyDelete哇~~有好东西不要分享啦~~~
ReplyDelete